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一杀》首曝预告 布鲁斯·威利斯老将出马

时间:2017.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第一杀》首曝预告 布鲁斯·威利斯老将出马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第一杀》首曝预告 布鲁斯·威利斯老将出马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第一杀》


1905电影网讯 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是大众喜闻乐见的热血硬汉,虽然他近些年年事已高,但这并没有妨碍他依旧在银幕上扮演各种英雄类型的人物。近日,由他和年轻演员海登·克里斯滕森携手主演的动作惊悚片《第一杀》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海登·克里斯滕森和布鲁斯·威利斯联袂上演了一出追寻绑架犯的好戏。


预告从海登·克里斯滕森所饰演的父亲携家人进山度假开始讲述。故事很快就进入到了绑架案的范畴——海登·克里斯滕森的孩子被一个恩将仇报的人绑架,随后父亲找到了布鲁斯·威利斯所饰演的警长,希望能与之一起将犯人绳之以法。整个预告的剪辑略显凌乱,但是白天和黑色的冷暖色影调对比还是非常具有看点的。或许,这样的影片,故事情节并不是看点,两位新老配的动作明星的对戏才是。


影片的故事讲述一个男人和儿子在打猎途中目睹一个暴徒射击一个银行窃贼。随后这个银行劫匪绑架了小男孩做人质,以找回存放赃物的储物柜钥匙。威利斯饰演的警察局长必须分秒必争地想办法解救这个男孩。该片由史蒂芬·C·米勒执导,他最近的两部动作片《掠夺者》(2016)和《终极救援》(2015)也由威利斯出演。《第一杀》将是他们的第三次合作。EFO影业将负责该片的制作和发行,这是EFO与威利斯的第11次合作(《勇闯16街区》《迷局》等),与米勒的第四次合作(《掠夺者》《终极救援》等)。


按照计划,本片将于今年的7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