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偷奶爸3》曝MV 小黄人携手菲董街头大冒险

时间:2017.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偷奶爸3》曝MV 小黄人携手菲董街头大冒险 时长:00:28 来源:电影网

《神偷奶爸3》曝MV 小黄人携手菲董街头大冒险收起

时长:00:28建议WIFI下打开

《神偷奶爸3》


1905电影网讯 《神偷奶爸3》日前定档7月7日内地上映,奶爸格鲁带着三个淘气萝莉、可爱小黄人,浩荡冲向暑期档。今日,片方发布了电影音乐原声带《Yellow Light》的MV预告,将像素、小黄人和现实生活完美串联。MV以80年代曾风靡全球的像素游戏为灵感,让复古的像素小黄人跟着“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来了一次“互破次元壁”的街头冒险。


MV片段中的小黄人们,刚从像素世界来到现实生活,却个个不减捣蛋本色,要各处乱入,要穿着泳衣享受海滩夕阳,还要在跟着“菲董”横穿斑马线的时候卖蠢吵架;之后更是彻底放飞自我,在人来人往的街头上蹿下跳吃起“香蕉币”,音乐的节奏起伏间,小黄人们如同超级玛丽附体。不过随后这些捣蛋鬼却阴差阳错集体跳进了井盖儿,回到像素世界,遭遇了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也跟着小黄人们玩了一次“次元穿越”,化身成像素人进入游戏世界,并在舞蹈对决环节中正面PK布莱德,拼舞技、过大招,好不热闹。


歌曲《Yellow  Light》轻松欢快的音调中夹杂着调皮捣蛋的嘻哈风,与腹黑却单纯的小黄人形象极为契合,而歌曲的名字“Yellow  Light”也影射出活力四射的小黄人们将点亮人们的生活。歌曲《Yellow  Light》由“菲董”法瑞尔·威廉姆斯亲自创作并演唱,延续了《神偷奶爸2》主题曲《Happy》的风格,节奏感极强,短小的唱词和音乐的碰撞产生了洗脑的效果,配合着画面中无处不在的黄色元素以及耍贱卖萌一刻不停的小黄人们,朗朗上口的《Yellow  Light》轻快而有魔力。法瑞尔·威廉姆斯还曾为前两部《神偷奶爸》创作和演唱主题曲,并凭借《Happy》获得多项音乐大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的提名。此次制作并演唱《Yellow  Light》,是“菲董”和《神偷奶爸》系列的第三次合作,依旧火花十足、诚意满满,可谓是电影的又一大亮点。


据悉,《神偷奶爸3》将继续讲述格鲁、露西、三个小萝莉与蠢萌小黄人联手打击犯罪的故事,格鲁的孪生兄弟德鲁会在新作中出现,迫使格鲁重操“盗”业。新反派角色巴萨扎·布莱德是个一度辉煌的过气童星,擅用嘻哈舞技、泡泡糖以及电音吉他来报复社会。而小黄人们此次如何站队,将与格鲁、德鲁和反派之间发生怎样的冒险故事,令人期待。此外,在配音方面,《神偷奶爸3》最大程度地沿用了前作阵容,史蒂夫·卡瑞尔为男主角格鲁及其双胞胎兄弟德鲁配音,小黄人的配音仍然由导演皮埃尔·柯芬担任,而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则由《南方公园》主创元老崔·帕克配音。


《神偷奶爸3》由《小黄人大眼萌》的导演凯尔·巴尔达、皮埃尔·柯芬联合执导,将于2017年7月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标签: 神偷奶爸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