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木乃伊》首周末3.5亿 票房占比过半稳居榜首

时间:2017.06.12 作者:獠牙牙

《新木乃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为构建自己的“黑暗宇宙”,环球影业重新启动了旗下多个怪兽IP,《新木乃伊》作为其中一员率先亮相。6月9日,该片同步北美登陆内地院线,影片卡司阵容强大,集结了汤姆·克鲁斯索菲亚·波多拉罗素·克劳等众多影星,同时剧情也融入了动作、丧尸、超级英雄等多种吸睛元素,因而本周开画新片中,《新木乃伊》无疑最受关注。

 

《新木乃伊》讲述了拥有巨大毁灭力量的木乃伊阿玛内特公主,跨越千年来到现实社会,企图与全人类为敌,向新世界寻回她被夺去的所有一切故事。开画首日,《新木乃伊》便斩获了超过1.2亿元票房(含零点场),以接近1个亿的巨大优势超过亚军《神奇女侠》(2200万)和第三名《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登顶单日票房榜,票房占比在当日达到了近70%。

 

周末两天,《新木乃伊》依旧蝉联着榜首之位。周六,该片票房达到首周峰值,报收约1.3亿,票房占比为58%。截至周日发稿时,《新木乃伊》再入账近1亿,最终首周3天累积票房突破3.55亿。


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尼克·莫顿在飞机坠毁前

 

作为环球为打造“黑暗宇宙”而重启的怪兽大IP作品,《新木乃伊》在延续了该系列的惊悚、冒险、动作风格同时,也借助全新影像技术,对作品特效层面进行了突破与升级。例如,电影通过IMAX技术处理,以宽屏视野近距离呈现了全身浮雕符文的神秘、惊悚木乃伊面部特写。此外,视听技术的特别处理也让无垠沙漠上的狂风沙暴以及“阿汤哥”的零重力高空坠机戏等大场面和动作戏份变得更具沉浸感。

 

据悉,根据环球影业的计划,《新木乃伊》中的公主阿玛内特、汤姆·克鲁斯饰演的“尼克·莫顿”将在未来与隐形人、科学怪人、吸血鬼等大IP主角们于“黑暗宇宙”中再次相会。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