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队长续约!埃文斯确认回归《复仇者联盟4》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美队”确认回归《复仇者联盟4》


1905电影网讯 一般来说,出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演员都会签约多部电影,“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也是如此。《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拍摄结束,也就意味着美队与漫威六部影片的合约到期,他将不再出任美国队长一角。不过,据外媒报道,克里斯·埃文斯在一次采访中透露他确认回归《复仇者联盟4》


原《复仇者联盟3》分成两部上映


克里斯·埃文斯透露,“我本来是签约了六部电影,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之后合约就将到期。但是他们将原本的《复仇者联盟3》分成了两部,有大量的角色登场,比如银河护卫队,黑豹,惊奇队长,奇异博士,蚁人……以致于一部电影根本放不下。我想既然分成了两部,那么我也应该出现在下部(即《复联4》)中。”


但是,克里斯·埃文斯在采访中只透露他续签了《复仇者联盟4》一部电影,暂且未知接下来的影片中他是否还会继续签约。如果《复联4》成为美队的最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那么在《复联4》中,极有可能美队的角色会被杀死或者在之后的电影中让这个角色继续空缺。从已经公布的漫画来看,无论是猎鹰还是冬兵都极有可能接替美国队长的职务。不过,关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及《复仇者联盟4》的相关细节仍未正式公布。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于今年1月正式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如美队在采访中所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及《复仇者联盟4》将会集结史无前例的漫威宇宙超级英雄,阵容庞大,除以上提到的角色,还有蜘蛛侠、雷神等。


《复仇者联盟4》的名字目前没有公布,据悉,《复联4》的片名对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会是巨大的剧透,或将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后再公布。《复仇者联盟4》将会是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完结之作。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复仇者联盟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