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哈迪有望加盟盖里奇版《阿拉丁》 饰演贾方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男星汤姆·哈迪有望出演盖·里奇导演的真人版《阿拉丁》并出演大反派贾方一角。消息来源对《太阳报》表示:“盖是汤姆·哈迪的粉丝,邀请汤姆出演是他目前的重要任务之一,二人已经进行了一些对话,但仍未达成最终协议,一切还要视汤姆·哈迪的档期而定”。

 

“贾方”是阿拉丁的死敌,也是92年版动画中的最大反派。他是阿格拉巴王国的邪恶国师,企图利用阿拉丁帮助自己找到能实现愿望的神灯,一心想统治整个国度。最后许愿成为一个精灵,被束缚在神灯中。

 

虽然《太阳报》的报道不能尽信,但汤姆·哈迪此前曾出演过盖·里奇2008年作品《摇滚黑帮》,且二人私交甚密,这无疑为他出演该片增添了几分可能性。此外,英国女团Little Mix成员杰德·瑟尔沃尔曾被曝有望出演茉莉公主一角。威尔·史密斯是否能出演神灯妖精一角也尚无定论。


汤姆·哈迪《摇滚黑帮》剧照 


据悉,真人版《阿拉丁》由迪士尼出品,有望于近期开机。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