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弗兰兹》男主角皮埃尔·尼内新片将于本月开拍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皮埃尔·尼内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消息,法国男演员皮埃尔·尼内的新片《舍己救人》(Sauver ou périr,暂译)将于本月16日开拍。皮埃尔·尼内虽然出生于1989年,今年不过28岁,但却已经在2015年获得了法国凯撒奖最佳男演员的称号,他与法国导演弗朗索瓦·欧容合作的电影《弗兰兹》更是提名了威尼斯金狮奖,而且这部影片将登陆本届上海电影节展映单元。


皮埃尔·尼内以一张典型的法国脸走红,此次更是被曾执导过《杀手一号》的导演弗雷德里克·特利尔挑中,出演新片《舍己救人》。影片讲了一个消防员九死一生的故事。而这位消防员在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火灾之后,与妻子重拾生活的勇气,一起重建精神家园。


影片的女主角阿娜伊丝·德穆斯捷曾出演弗朗索瓦·欧容的《新女友》,也是欧容喜爱的演员之一。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