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雄狮》“两后一帝”飙戏 帕特尔不远万里寻亲

时间:2017.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雄狮》将于6月22日21:00在全国公映。作为一部由“两后一帝”当红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的印度神片,《雄狮》已在全球收账近十亿票房。

 

电影《雄狮》改编自印度真实事件,讲述了生于印度的萨罗因童年走失而被一对澳洲夫妇收养,25年后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电影《雄狮》集结“两后一帝”超豪华卡司阵容,有“英国奥斯卡”之称的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男配角戴夫·帕特尔、戛纳电影节影后鲁妮·玛拉,更有“不老女神”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重磅加盟,男神女神演技与颜值兼备,三位实力派首度同台共演,所碰撞出的化学反应让人十分期待。更值得注意的是小萨罗的扮演者桑尼·帕沃极具表演天赋,年仅9岁的他就在奥斯卡殿堂上得到了诸多评委们的赞誉。他将小主人公无助、无辜的神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令无数观众心痛落泪。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将于6月22日21:00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