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丁海峰

时间:2017.06.13 来源:光影星播客


  随着前段时间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剧中一众个性鲜明的角色受到了观众朋友们的狂热喜爱,而其中正义果敢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赵东来局长”更是圈粉无数,此次,做客我们《光影星播客》的嘉宾就是“赵局长”的扮演者——演员丁海峰


  出道已近20年的丁海峰在他的影视道路上塑造了众多极具特点的角色,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应该就要数他的出道作品——电视剧《水浒传》中的武松一角了,而在这之后,凭借一身正气、硬朗、豪迈的气质,丁海峰先后饰演了多个硬汉角色,被观众称为“硬汉专业户”。


  首次做客星播客的丁海峰对于此次录制非常重视,光是服装就准备了三套,在节目开拍之前与导演反复沟通,挑选最适合的衣服,以确保最佳的上镜效果,最终一套庄重中又带有一丝休闲风的帅气西装成为了他此次录制的“战袍”,究竟效果如何呢?就请大家到节目中一饱眼福吧。


  虽然好的台词功底是一个优秀演员的基本素养,但在录制过程中,丁老师过硬的台词功力还是令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赞叹不已,不论是节奏、语气还是语调,丁老师把每一条电影推荐都播报得绘声绘色、铿锵有力,让现场的大家觉得光是听他的播报都是一种享受。


  如果说《人民的名义》中“赵局长”是一个比较接地气儿的角色的话,那么丁海峰在吴京执导的新片《战狼2》中塑造的“海军舰长”这一角色则更具军人气质,更易令人肃然起敬。究竟《战狼2》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丁海峰饰演的海军舰长在其中起到怎样的作用呢?就请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部精彩作品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