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十七岁的雨季"首映礼 导演透露将打造青春三部曲

时间:2017.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十七岁的雨季》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电影《十七岁的雨季》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了影片首映礼,导演王择谚携一众主创集体亮相。在现场众位主创还和现场的观众及媒体进行了互动,其中当谈到如今电影市场青春片泛滥的话题时,导演信心十足的表示:“我可以拍着胸脯讲,我的青春片和别人的不一样!”


发布会现场


《十七岁的雨季》由王择谚执导,青年演员成琪和向奕铮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几个17岁少男少女的校园生活。而在首映礼的现场,导演也透露了自己对于青春题材的钟爱,在接下来还会继续拍摄同题材的影片:“我希望把这个IP继续下去,打造一个‘青春三部曲’系列,主要都围绕着少男少女的青春懵懂展开故事。”


校花”成琪:创作剧本的初衷就是为了纪录自己的青葱岁月


首映礼中,外形青春靓丽的女主角成琪身上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媒体的目光,除了自己出演电影外,影片的剧本也是由成琪撰写。在被问到如何进行剧本创作时,成琪坦言:“其实剧本早在5年前就已经创作好了,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将它影像化。直到后来导演找到了我希望拍摄这个剧本,我真的很意外,也很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台下就坐的主创们


而对于剧本,成琪表示内容基本都来源于自己的青春岁月的真实故事:“我在写这个剧本时,大部分的故事都来自于我本人学生时代的故事。甚至很多剧情中的人物在现实生活中都有原型。譬如戏中的老师就是用的我学生时代班主任老师的原名,这也算是我向他表达感谢的一个特别的方式吧。”


向奕铮谦虚表示“演得不够好” 李豪大赞同组演员敬业


作为影片男主演的向奕铮,面对媒体时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电影。当被主持人问到自己戏中的表现时,向奕铮非常谦虚:“我真的不能说我自己演得好,毕竟我的经验实在太少,如果大家看到我戏中有还不错的表现,那也是导演的指导到位。”


在首映礼播放的预告片中,成琪和关美婷有一场十分激烈的对峙戏份,两位女演员在戏中也不顾斯文“大打出手”,为此同组的演员李豪表示:“这次合作的两位女演员真的都很敬业,她们全部都演技在线,而且十分敢于突破自我。这样的表现倒是给了我不少压力,所以我也会时刻提醒自己必须全力以赴。”


据悉,影片将于6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文/W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