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喵星人》举行萌主运动会 “单亲”古天乐大作战

时间:2017.06.13 来源:1905电影网
《喵星人》导演剪辑版海报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喵星人》导演剪辑版海报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合家欢奇幻喜剧片《喵星人》在北京举行“萌主运动会”,导演陈木胜,主演古天乐刘楚恬黄星羱以及犀犀利出席活动,与现场观众大玩游戏、亲密互动。活动中还首次曝光了影片的“星空”版海报和导演剪辑版预告片。


由于饰演“妈妈”的马丽去参加了“花样的旅行”,没能来到现场,“爸爸”的扮演者古天乐带领其他三个家庭成员,“小芈月”刘楚恬、TFboys的好朋友黄星羱,以及“外星巨喵”犀犀利,与现场的多个家庭展开激烈的运动会。运动会的项目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水枪袭击犀犀利、两人三足赛跑和三人抱成团等等。古仔玩心大发,不仅提议用水枪射击犀犀利,还偷袭自己的“女儿”刘楚恬,玩得不亦乐乎,并声称自己才是全家的老幺。


和古仔合作过多次的陈木胜导演则做起了运动会的裁判,但他每次都偏袒观众朋友们,把古仔一家淘汰出局。陈导还透露其实自己对猫毛过敏,之所以执导这样一部以猫咪为主的电影,完全是因为古仔,因为整个创意都是古仔提出来的。陈导称《喵星人》把港式合家欢与“开心麻花”的喜剧风格结合在一起,可以涵盖从8岁到80岁,从山南到海北的观众。而且它并不是一部单纯的喜剧,还探讨了现代家庭的情感以及对于宠物的爱。为了让更多的学生看到这部影片,上映日期也调整为7月14日。


运动会现场还发布了新海报和预告。“星空”海报中,宝蓝色的星际下,刘楚恬与即将消失的犀犀利相拥在一起,画面温暖感人。导演剪辑版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喵星来客”犀犀利的原名叫西米鲁,被喵国国王派到地球联合所有猫咪对抗人类,但却阴差阳错的成为古天乐、马丽一家的新成员,并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预告中最让人意外的是马丽的老搭档艾伦的出现,他竟然抱着犀犀利大声告白“我爱你”,还要亲吻这只受到惊吓的巨喵。


如果想知道艾伦为什么会如此“兽性大发”,那就在7月14日来电影院找寻答案吧。

文/张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