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红毯:迈克尔·贝疯狂签名 张杰人气爆棚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晚,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在广州举办全球首映礼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导演迈克尔·贝携新女主劳拉·哈德克、童星伊莎贝拉·莫奈以及《变形金刚》系列“四朝元老”乔什·杜哈明现身与粉丝亲密互动。

 

红毯上,劳拉·哈德克以一袭浅金色长裙亮相,尽显高贵优雅气质,女神范儿十足;小童星伊莎贝拉·莫奈则选择了一身布满卡通图案的蓝色抹胸裙,充满清新的少女气息。当晚的广州高温闷热,在长达一小时的红毯环节中,几位主创耐心地为粉丝一一签名,还拿起粉丝的手机自拍合影,让守候在红毯两侧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此次,《变形金刚5》的片尾曲《Torches》由张杰携手美国摇滚乐队X Ambassadors演唱。当晚张杰也惊喜亮相,一出场便让现场沸腾。张杰透露自己从小就是《变形金刚》的粉丝,“我从小就很喜欢变形金刚,没想到这次可以有这么好的合作,我的声音也可以出现在电影里!”

 

据悉,《变形金刚5》将于6月23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图/刘方舟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