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迈克尔·贝称将告别《变形金刚》:很难说再见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国独家预告片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国独家预告片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35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晚,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在广州举办全球首映礼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盛典,导演迈克尔·贝携主演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杰亮相。当晚,张杰在现场表演了片尾曲《Torches》,令在场粉丝大饱耳福。

 

首映礼上,导演迈克尔·贝再次表示,《变形金刚5》将会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我也很难过,很难跟这个系列说再见,我很享受拍电影的过程。”当然,在《变形金刚3》《变形金刚4》的宣传期间,迈克尔·贝都曾表态那是“最后一部”,下一部将把导筒交给其他导演。


 

《变形金刚5》中国版海报


据悉,《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沃尔伯格、劳拉·哈德克曝吻戏 乔什·杜哈明表白影迷

 

距离上一部《变形金刚》上映已经过去三年,《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内地的成绩依然耀眼,影片在当年收获19.79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将2014年中国影史的票房纪录推向了新高度,创下的各种纪录数不胜数。

 

作为最新续集,《变形金刚5》仍由迈克尔·贝执导,不仅有马克·沃尔伯格、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回归,更有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卡司全新加盟。首映礼上,片方播放了一款中国版预告片,除了黑化的擎天柱暴打大黄蜂引人猜想,马克·沃尔伯格和新女主劳拉·哈德克在战火中的深情一吻也令人印象深刻。

 

乔什·杜哈明是《变形金刚》系列的“四朝元老”,他在第五部中继续饰演诺克斯上尉,首映礼上的乔什出场便大方秀中文,对影迷喊出“我爱你”。对于回归《变5》,乔什表示,“我以为第三部之后就不会再找我了,没想到制片人又打电话让我来参加这一部,可以说我和《变形金刚》一起经历了十年的成长。”此外,他还在现场“表白”导演迈克尔·贝,“我真的很喜欢他,看他执导电影是一种享受,他每天来到现场都能让大家精神振奋。”

 

《变5》更宏大幽默  迈克尔·贝称将告别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创新外,该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在首映礼上表示,“没想到导演把这部电影拍得更宏大,而且幽默感超强,是非常好笑的一部,而且所有人类的角色都特别出彩。”

 

导演迈克尔·贝是中国影迷的“老朋友”,从2009年的《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开始,他便将诸多中国元素融入到电影之中。拍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过程中,剧组前往中国香港、北京、天津等城市进行取景,更有中国演员李冰冰韩庚的加盟,在国内得到了广大粉丝们的认可和喜爱。

 

当晚,早有退意的迈克尔·贝再次亲口证实,《变形金刚5》将会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我也很难过,很难跟这个系列说再见,我很享受拍电影的过程。”或许是为了配合导演的不舍之情,他话音刚落现场就下起了大雨。不过,在《变形金刚3》、《变形金刚4》的宣传期间,迈克尔·贝都曾表态那是“最后一部”,不少影迷都把这句话和卡梅隆的“马上要拍《阿凡达2》”相提并论,据称《变形金刚》至少还会再拍四部,把导筒交给其他导演或许是迟早的事。

图/刘方舟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