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故人回归《碟中谍6》 阿汤哥“妻子”将亮相影片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米歇尔·莫娜汉将回归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碟中谍6》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剧组从巴黎转战新西兰,拍摄更多的室外戏份。汤姆·克鲁斯将会在影片中再度上山下海,这是一定的,但关于他的私人生活,影片一直秘而不宣。在今年的2月份,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曾经表示称,要在这部电影里“重拾阿汤哥的情感线索”。而且,他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米歇尔·莫娜汉的照片。


阿汤哥饰演的伊森·杭特与妻子

 

如果熟悉整个《碟中谍》系列,那么或许还能记得,米歇尔·莫娜汉曾经在《碟中谍3》中扮演了阿汤哥的角色伊森·杭特的妻子。她是一个“无公害”的角色,一直不知道自己的丈夫是一位秘密特工。而在《碟中谍4》中,这对夫妻决定分手,因为伊森·杭特缺少可以保护她的能力。而目前,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决定重新让米歇尔·莫娜汉回归剧组,这也就意味着杭特的私人生活和家庭线索将重新回到影片的叙述之中,毫无疑问,这是一条相当值得表述的故事线。虽然目前米歇尔·莫娜汉将以什么样的姿态重新回到情节之中尚不得而知,但这个消息会令众多“碟中谍粉丝”对影片更加期待。


阿汤哥饰演的伊森·杭特与妻子

  

据了解,汤姆为《碟6》进行了一年的身体训练,从《碟5》上映之后就在着手准备了,“动作场面绝对前所未见。”大卫·埃利森表示,汤姆·克鲁斯知道如何去取悦影迷,更知道如何去尊重观众——观众在观看电影时很容易分辨什么是真的,什么是特效做的。除了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等主角回归外,“大超”亨利·卡维尔也宣布加盟。据透露,《碟中谍6》将会在三个不同国家取景,拍摄周期在90-100天左右,已定档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