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战湘江》定档6.30 张一山保剑锋变热血军人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血战湘江》“硬捍”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血战湘江》“硬捍”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血战湘江》宣布定档6月30日,进击暑期档,同时发布一支“硬捍”版预告及定档海报,张一山保剑锋耿乐化身热血军人在重火力区拼死战斗的场面首次曝光,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本片由著名导演陈力执导,王霙、保剑锋、徐箭、董勇、孙维民、耿乐、张一山、王大治等人主演。

 

这支预告片可谓“硬”感十足,血流成河、炮火连天、尸横遍野、焦土四溅……每个镜头均做到了对悲壮而惨烈的战争场面的真实展现。只见在重火力猛烈轰炸中,耿乐骑马飞奔于战壕间、保剑锋眼神坚定扣动扳机、张一山高喊“冲啊”等景象无一不冲击人们的视觉神经,真实感强烈,同时阴暗的色调配合快节奏剪辑将紧张刺激程度放大到极致。除了宏大的战争背景,关于剧情和角色如何展开也给人留下极强的悬念。

 

《血战湘江》由导演陈力执导,演员阵容上既囊括了王霙、孙维民等老戏骨,又请到了张一山、保剑锋、耿乐等当红演技实力派。多次饰演毛泽东的戏骨演员王霙再次扮演伟人,青年演员徐箭饰演周恩来,他们二人表示:“这部影片不同于以往的主旋律影片,在表现上更加细腻真实。”而保剑锋、耿乐、张一山在片中塑造了性格迥异的铁血战士。

 

《血战湘江》讲述了1934年红军付出巨大牺牲血战湘江的悲壮故事,生动再现了红军34师官兵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英雄事迹。如今主旋律影片往往被扣上了“假大空”的帽子,观众觉得影片离自己太远、教育色彩浓重,而这部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单位创作拍摄的《血战湘江》完全脱离了此前主旋律影片给人的刻板印象,全片以真实的战争历史为依托,故事内容充满震撼力,有血性,最大限度地真实还原了湘江一役的战争实况。

 

据悉,全片116分钟没有使用流行的三维、绿幕,演员们全部在现场真实拍摄,真实度不输于好莱坞大片,称得上是良心之作。整部影片有近万名战士真实参演,使用了2吨TNT炸药、80吨汽油,全片随处可见滚滚硝烟和枪林弹雨的画面,将为影迷们展现一副热血感爆棚的战争图景。

 

《血战湘江》将于6月30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