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雄狮》印度真实故事感人至深 诚意大片受期待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的情感励志大片《雄狮》将于6月22日21:00点登陆全国银幕。这部接档《摔跤吧!爸爸》的“印度神片”所特有的真实故事的力量令人动容,其所表现出的真挚情感引发了影迷们的强烈共鸣。

 

真人真事改编  印度故事再掀好评


电影《雄狮》是继《摔跤吧!爸爸》后又一由印度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同样的纪实风格和包含深意的主题引发了观众的热议。电影《雄狮》讲述了因童年走失而被澳洲夫妇收养的印度儿童萨罗,在25年后凭借高科技手段和模糊的童年记忆不远万里执着寻家的励志旅程。目前在全球已取得近10亿的票房,有超过3000万的影迷在观影后对本片给予了高分评价。不少观众表示,“影片展现了一个近乎奇迹的故事,却蕴含着每个人都能理解的真情实感”。有许多观众被影片的真实故事所感动,“小萨罗演得太好了,走失后的无助和茫然太让人心疼了,忍不住为他的经历落泪。”

 

海外好口碑推荐  诚意之作触动人心

 

电影《雄狮》自开画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已收获超高口碑,在专业电影评论网站IMBD上评分高达8.1,烂番茄新鲜度也达到86%。电影将对心灵回归的哲学探讨蕴含于一个曲折动人的真实故事中,《华盛顿邮报》评价道:“《雄狮》是一部复杂的电影,有着家庭和身份这样深刻的主题,而导演不加修饰地把这两条线连了起来。有时,光是事实就能让故事足够动人。”而片中萨罗历经25年,最终凭借自身毅力和勇气返家的励志历程也得到了媒体们的广泛赞誉,《芝加哥太阳时报》称:“《雄狮》是一个关于勇气和决心的故事,美丽而令人振奋”。随着内地上映日的推进,这部走心巨制在中国的表现如何,印度的真实故事又会带来怎样的银幕惊喜令人期待。

 

电影《雄狮》由加斯·戴维斯执导,戴夫·帕特尔、鲁妮·玛拉、大卫·文翰、妮可·基德曼、桑尼·帕沃主演,将于6月22日21:00点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