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52赫兹》“面包爱情”特辑 导演分享拍摄故事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52赫兹,我爱你》面包爱情特辑 时长:04:18 来源:电影网

《52赫兹,我爱你》面包爱情特辑收起

时长:04: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3日,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新晋混血女神张榕容、摇滚男神范逸臣特别出演,独立乐团主唱小球、小玉、舒米恩、米非等主演的爱情电影《52赫兹,我爱你》在上海举行“爱在每一角落”超前观影活动,导演魏德圣携一众主创空降上海大学,与现场观众暖心互动。与此同时,影片于今日再度曝光一支“面包爱情”特辑,用最快乐的旋律讲述浪漫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导演魏德圣及小球、米非、舒米恩三位主创也体验了一把“上海腔”,用地道的上海话向现场观众问好,如此“出招”引的现场观众直呼“招架不住”。而提及影片为什么要用音乐的方式讲述爱情、治愈孤单男女,魏德圣表示,“简单的爱情故事直接讲出来太直白,这样太偶像剧了,而戏剧的节奏由故事来控制,音乐就可以推动你的情绪与呼吸,所以说音乐+爱情的方式是这部电影最适合的呈现方式。”至于片尾范逸臣、田中千绘等《海角七号》原班人马的惊喜炸弹,魏德圣带着一丝神秘的调侃语气说,“海角的主演年纪也不小了,我不想找一个观众理所当然的人来演,怕太腻,但是在彩蛋中来一个也确实有意思,很不理所当然”,如此“意料之外,惊喜之中”的理论也引的现场哄堂大笑。

 

据悉,《52赫兹,我爱你》将于6月16日登陆各大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