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赫兰德确认《蜘蛛侠:英雄归来》将拍三部曲

时间:2017.06.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70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新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坐镇的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未来将会被打造成三部曲。这一消息此前一直只是传闻,但是日前,“小蜘蛛”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蜘蛛侠:英雄归来》中的叙事线时确认了新的蜘蛛侠将会被拍成三部曲系列这一消息。


“小蜘蛛”在采访中说,“在接下来的两部电影中,彼得·帕克其实还有很多的成长空间,尤其是当他作为蜘蛛侠的身份的时候。在《蜘蛛侠:英雄归来》的结尾,蜘蛛侠的人物不会完结。我期待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探索他的成长,如何度过青春期。新的《蜘蛛侠》无疑将会成为令人兴奋的电影,未来会有《蜘蛛侠2》和《蜘蛛侠3》。”


通常,在漫威演员被问及比较重要的消息时,演员一般都会转移话题避免回答。但是这一次,“小蜘蛛”直接就确认了该消息,并且说,“对不起啦,漫威!”


新的《蜘蛛侠》系列摒弃了彼得·帕克由于遭遇意外变成蜘蛛侠的起源故事,当我们第一次在《美国队长:内战》中看到时,他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而《蜘蛛侠:英雄归来》所要讲述的就是身为高中生的彼得·帕克又如何担当起超级英雄的重任。新的《蜘蛛侠》三部曲也将展示他高中生活的全部时间,甚至还将包含他的感情。此前的《蜘蛛侠》聚焦的是彼得·帕克高中时代结束之后。


除了《蜘蛛侠:英雄归来》的两部续集,小蜘蛛还将出现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复仇者联盟4》中。


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由乔恩·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赞达亚托尼·雷沃罗利亚伯拉罕·阿塔哈劳拉·哈里尔等主演,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将引进,档期未定。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