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悟空传》发金句海报 "网络第一书"扎心引共鸣

时间:2017.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悟空传》近日再有大动作,片方重磅曝光一组金句海报,海报将原著中有辨识度的金句内容与电影场景、人物角色结合,极具冲击力和感染性的画面,充分传递出热血不羁、不负深情的原著精神,让人对改编自“网络第一书”的电影期待值愈发高涨。


主创新造型惊艳亮相 金句海报揭示关键剧情

     

电影《悟空传》中除了主题表达鲜明,在爱情这条线上也是大放光彩,各人物为了追求爱的自由极力同阻挠势力进行抗争。本次曝光的金句海报,也将原著中多处令人印象深刻的场景完美还原,彭于晏饰演的孙悟空,与倪妮饰演的阿紫演绎了一段惊世绝恋,“我想这天下,再无可拘我之物,再无可管我之人,再无我做不成之事。”这样的哲理话语对应着悟空阿紫为爱不顾一切的决心,晚霞与天空的映照让整张海报美轮美奂。

    

原著中“天蓬,你可知自己犯了什么罪,知道,因为我扶起了自己的爱人”这句金句也戳中了诸多网友的泪点,欧豪饰演的天蓬、郑爽饰演的阿月不顾一切只为守卫唯美爱情,惹人怜爱。金句海报中“我爱你,却总是沉默,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即使我从未开言”这金句配合天蓬和阿月的画面,完美展示了爱情中的深沉,天蓬面带悲伤,搂住躺在地上的阿月,神情凝重,画面唯美而凄婉。而从金句海报中也可看出,余文乐饰演的杨戬天眼已开,整个画面极具杀伤力,乔杉饰演的卷帘呆萌讨喜,尽显本色形象,俞飞鸿饰演的天尊唯我独尊,显露王者风范。各金句海报内容丰富,引发众多网友猜测剧情。

 

“网络第一书”金句扎心 原著精神显露勾起共鸣

   

《悟空传》被称为“互联网第一IP”,前后出版7次,加印147次,销量近1000万册,影响75后、85后和95后三代读者。2015年由原著改编的电影《悟空传》正式开拍,从开拍日起就备受瞩目,吊足众多书迷胃口。原著内容蕴含丰富哲理性,表达了现代人的精神困惑与迷茫,富含深意的金句更是对情节的发展起到点睛作用。“我想这天下,再无可拘我之物,再无可管我之人,再无我做不成之事。”这本只是普通的情绪描写,可放在这里,与剧照相结合,却预示着人物的命运与结局,这样的金句作为剧情内容的转折点自然含蓄,韵味无穷,勾起诸多网友的共鸣。

    

电影《悟空传》根据今何在同名小说改编,郭子健执导,黄建新监制,彭于晏、倪妮、欧豪、余文乐、郑爽、乔杉、杨迪领衔主演,俞飞鸿特别出演。电影《悟空传》将于2017年7月13日正式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