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巨石曝《狂暴》片场照:抓娜奥米大腿纯属本能

时间:2017.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狂暴》三位主演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游戏改编电影《狂暴》正在热拍中。近日,主演道恩·强森在社交网站晒出两张片场照,展现了三只怪兽的强大破坏力。在其中一张(下图)中,巨石强森身处一片废墟之中,神情相当凝重。图说中写道:“我们遇到了点麻烦,怪兽存活了下来”。通过建筑的破坏程度足以见得怪兽的强大摧毁力。

 

道恩·强森晒《狂暴》片场照 


另外一张中,强森的右腹部有明显血迹,似乎刚在战斗中受伤,但仍不忘保护身后神色惊慌的娜奥米。巨石在留言中调侃道:“抓住(娜奥米)大腿实属无意,完全是我在任务状态下的本能反应。这一周对我和我的拍档娜奥米·哈里斯而言,都是非常忙碌和紧张的,’求生’不易啊!三个巨型狂暴怪兽的破坏力让我们时时处于’斗争或滚蛋’的模式。能与娜奥米这样出色的演员搭戏实在太幸运了,她每天都能快速进入紧张状态。如果你还没看过《月光男孩》,快去看看她(娜奥米)在其中的精彩表现,她还因此获得了奥斯卡提名!”


强森晒片场照:误抓娜奥米大腿

 

据悉,电影《狂暴》改编自1986年的同名动作游戏。影片中,乔治、利兹、拉尔夫三位本来是普通人,但是在一次实验事故中分别变成了猩猩、蜥蜴和狼人,他们在城市里横冲直撞,巨石强森一行人就是为了阻击这三只怪兽。怪兽们不仅要抵御军队,还要补充能量以防自己变回人类。

 

《狂暴》由《末日崩塌》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空中营救》编剧瑞安·恩格尔执笔,巨石强森、娜奥米·哈里斯、杰弗里·迪恩·摩根玛琳·阿克曼乔·曼根尼罗杰克·莱西玛丽·谢尔顿等主演,将于2018年4月20在美国上映。


编译/米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