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都是"阿汤哥"的错?外媒曝其过度控制《新木乃伊》

时间:2017.06.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阿汤哥被爆料过度控制《新木乃伊》


1905电影网讯 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的影片《新木乃伊》6月9日在内地和北美同步上映之后,影片质量一直备受诟病。作为环球影业启动黑暗宇宙的首部作品,烂番茄新鲜度只有16%。岂料,影片质量不尽如人意,幕后故事更是令人意想不到。


日前,外媒爆料《新木乃伊》主演“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对于影片控制过度,从剧本到后期制作,从电影营销到发行策略,阿汤哥无一不干涉,甚至关于《新木乃伊》6月上映的时间也是他的建议。


此前,《新木乃伊》在曼哈顿首映时,阿汤哥曾说过,“电影并非一个人的努力,而是整个团队的成果。”阿汤哥同时也说过,“我不仅仅是在拍摄一部电影,我拼尽全力做每一件事,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


不过,环球方发布的一份声明否认了阿汤哥对于《新木乃伊》产生了负面的影响。声明中指出,“汤姆·克鲁斯对每一个项目都具有奉献精神,这是如今很多人无法相比的。”“他是一个具有创造性的合作伙伴,他做任何项目的目标都是要提供给观众最好的观影体验。”


据悉,阿汤哥在决定出演《新木乃伊》之后,就向环球推荐了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阿汤哥还邀请了编剧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与迪伦·库斯曼加入编剧阵营,与此前的乔·斯派茨一起工作,克里斯托弗·麦奎里与阿汤哥合作过《碟中谍》系列,迪伦·库斯曼与阿汤哥合作过《侠探杰克》。原本阿汤哥与索菲亚·宝特拉的戏份对半开,在这两位编剧加入之后,阿汤哥的戏份被加强,戏剧性也超越对方。


《新木乃伊》的艺术总监称,“我听说过关于他是如何推动电影的一切,但是与他工作我很震惊。他是一个伟大的电影创造者,他会告诉导演做什么,他会说‘这不是正确的镜头’,他也会询问置景的问题。他是一个很好共事的人。”


明星过度控制一部影片的案例屡见不鲜。早在90年代,梅尔·吉布森茱莉亚·罗伯茨哈里森·福特是一部影片卖座的保证,他们也同时获得了丰厚的薪水,随之而来也获得了比较大的权力。如今,越来越多的电影依赖于特技视效,对于顶尖演员的需求低于以前。汤姆·克鲁斯已经适应了这种环境,《碟中谍》系列就很成功,但是《新木乃伊》就完全失利。


《新木乃伊》 的上映档期需要与《神奇女侠》对垒,目前,《新木乃伊》在北美的票房只有3815万美元,全球票房1.78亿美元。作为环球宇宙的开篇,局势并不是太好。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