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底特律》发布全新特辑预告 聚焦暴乱前因后果

时间:2017.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底特律》全新特辑预告 聚焦暴乱起始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底特律》全新特辑预告 聚焦暴乱起始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底特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凯瑟琳·毕格罗的新片《底特律》,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和一支介绍历史真相的幕后特辑。在预告中,毕格罗把自己的目光聚焦到了整个暴乱的起点——警方的“非法”行为之上。一名黑人警察被征服调查,他试图还原现场真相,但是前来调查他的白人工作人员却并不怎么相信他。


《底特律》剧照

 

在随后的预告中,问询工作和警方当时的办案过程以及底特律的暴乱被交叉剪辑在了一起,形成了相当具有观赏性的蒙太奇语言。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的最后,历史的亲历者——也就是预告中的黑人警察现身说法——而这个结尾,也就是幕后特辑的开头——他详尽地还原了历史的真相。


在特辑中,毕格罗交叉剪辑了电影的片段和纪录片的片段,模糊了一种历史现实和电影虚构的界限。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来看,整部影片采用了凯瑟·毕格罗最为熟悉的手持摄影和新闻纪录片的拍摄手法。晃动的镜头,可以做旧的色彩以及怀旧的那种粗粝的电视摄像机的质感,都令人对于影片充满了好奇。


《底特律》剧照

 

《底特律》讲述的是一场发生在底特律的骚乱。这场骚乱发生于67年7月23日的周日早晨,当时警方正在扫荡无牌照酒吧,并逮捕了数十名黑人,引起了旁观市民和支持者梦与警方的冲突。随后,数百名黑人赶来,向警方投掷石块和砖头,虽然有大批警察前来增援,但黑人数量不减反增,骚乱逐步升级。


到了24日晚,数千名黑人冲破上万名武装军警包围,将暴乱范围扩展到整个市区,烧毁了白人的多处房屋和商店以及警察所,美国3家汽车工厂装配线被迫完全停止运营。密歇根州州长乔治·罗姆尼下令密歇根州国民警卫队进入底特律,并要求总统林登·约翰逊派遣陆军入城,暴乱才得以平息。这场骚乱导致43人死亡,1189人受伤,超过7200人被捕,以及超过2000座建筑物受破坏,仅次于南北战争期间,纽约城的徵兵暴动,以及1992年的洛杉矶骚乱。


《底特律》剧照

 

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暑期档的8月4日上映。虽然这部电影并不完全适合暑期档,但是依照毕格罗作品的水准,影片从暑期档走进颁奖季,几乎是必然的。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