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终极预告 郭采洁“开荤腔”

时间:2017.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终极预告片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6月23日全国公映的爆笑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由导演邱瓈宽执导,朱延平监制,郭采洁杨祐宁猪哥亮曾志伟苗可丽连静雯主演。今日影片双发终极海报和预告,预告中不仅凸显出影片“武力全开”的风格定位,各主角的人物性格也展露出来,全阵容的横版终极海报更有种喜剧大片的另类气质。


喜剧大佬搞事情 郭采洁“开荤腔”


爆笑喜剧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在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这款合家欢海报以特别的横版出现,红火的长桌有着搞笑版“最后的晚餐”味道。只是在座的教徒变成了影片里的奇葩一家,大家或手拿扫帚、平底锅等奇特武器,或表情搞怪身形扭曲,后方晾衣绳上挂着的各式内衣更显得十分可笑。海报不仅充满喜剧张力,还展现了影片刺激而疯狂的角色特征,同时传达出这部台湾喜剧票房冠军的“武力全开”定位,让人不由想在第一时间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区别于一般喜剧电影慢火焖煮的平淡现象,此次猪哥亮、曾志伟两位喜剧界的大哥大携手郭采洁、杨祐宁两位“黑道夫妇”,一起干票大的,烈火烹油的《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可谓火辣刺激,适合当下热爱喜剧的影迷。在电影中,郭采洁与杨祐宁这对俊男美女更一改传统偶像的美好形象,一言不合就飙车,尽显男女神的逗比一面。电影里朱小芹(郭采洁饰)秘密跟踪丈夫小贺(杨祐宁饰),展现了十八般武艺的跟踪调查技能,导演邱瓈宽坦言:“这是部非常适合情侣一同观看的电影”。


“神对话”频频出现 终极预告尽显“幽默”


伴随着电影2分钟终极预告片的曝光,《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的剧情浮出水面,预告里各种“亮瞎眼”的画面也显示了这是一部纯爱片。在这场闹剧中,类似“在我之前你睡过几个女人”、“我发誓我真的只睡过你一个,因为其她的我整晚没睡。”这样大量“神对话”的经典台词频频出现,再配上跌宕起伏的剧情,爆笑喜剧气质十足。


预告一开始就为观众带来了本片“幽默”的本质,极品风骚的老爸、暴力甜心的老妈、“模范公民”的阿公、霸道呆萌的黑帮老大一一出场。《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作为猪哥亮这位刚刚去世的喜剧大佬最后一部在内地上映的个人银幕作品,更是将粉丝们的期待推到了峰值。《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以近年大火的喜剧类型作为基调,同时坐拥郭采洁杨祐宁颜值和演技双重保证,再加上两位喜剧大佬的鼎立加盟,其票房表现不容小觑。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