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 全民创造英雄梦

时间:2017.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即将登陆全国院线之际,也迎来了《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的历史时刻,官方发起了“创造你的英雄” ——变形金刚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变迷”的热情响应,五花八门的变形金刚创意作品一时间轰炸了网友的眼球,让人感叹高手在民间。除了才华横溢的网友们,众多艺术家也纷纷亮出了变形金刚粉丝的身份,制作了包括手绘、粘土、皮影、插画、长卷轴在内的丰富多样的艺术作品,令人大开眼界,网友也感叹:“原来变形金刚还可以这样玩”。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十周年  创造英雄全民齐上阵


2007年《变形金刚》真人版电影横空出世,以其震撼的视效和独特的故事内核俘获了众多忠实影迷。10年来,这个系列不断完善与加强,受到了愈来愈多观众的喜爱。2007至2017十年间,《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陪伴几代中国观众的成长,如今变形金刚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符号,不但见证了70、80后的亲情、友情和爱情,也正书写着90、00后新一代中国观众的英雄梦。


即将登陆内地的《变形金刚5》再度唤起了影迷们的热情,而“创造你的英雄”活动不但激发了“变迷”们的创作欲望,也为大家提供了向偶像变形金刚致敬,实现英雄梦的机会。 变迷“周不弱CAFA”表示:“从小到大都一直喜欢变形金刚,每次看变形金刚的时候都痴迷于汽车人变形的时候机械结构之间非常奇妙的组合变化,觉得非常炫酷,《变形金刚5》马上要上映了,表四灰常期待!!!”


人气卡通粘土艺术家——“7号人的粘土世界”耗时数周创作了变形金刚粘土全家福,原本钢筋铁骨、棱角分明的变形金刚被赋予了新的活力。“今年是《变形金刚》的第十年,这是所有人的英雄故事,也是我的英雄梦想,十年是每个人生命中都很重要的时光,作为从儿时就有变形金刚情节的80后,必须创造一下以表敬意。”值得一提的是一幅变形金刚与中国古代传说结合的长卷轴作品,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小灵通、路障、热破分别对应着“黄帝、常先、蚩尤、哪吒、魑魅、风后”的人物形象,画中的人物栩栩如生雄姿卓绝,为现代感十足的变形金刚平添了几分古韵古香。


宇宙格局全面升级  技术革新史无前例


《变形金刚5》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众多好莱坞明星联袂出演。《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每一部上映时都曾引发观影狂潮。值得一提的是,《变形金刚5》是全球首部采用IMAX 3D摄影机双机实拍的电影。除了技术层面的不断创新外,本片更将变形金刚宇宙进行全面升级,不但从人物故事上横向扩张丰富,更在纵向时间线上将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恩怨延绵十几个世纪。


《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