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果姐将首次为中国电影《极致追击》献唱主题曲

时间:2017.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KatyPerry全新大碟《witness》封面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微博最新消息,水果姐KatyPerry 将首度为中国电影献唱主题曲!而哪部电影又获得了水果姐的这份荣宠呢?它就是奥兰多·布鲁姆任达华吴磊等主演的动作大片《极致追击》


影片情节大致讲,“S.M.A.R.T”极智安保小组,由美籍安保专家丹尼,中国功夫美女吴凌和韩裔格斗高手珉载创立,曾经是业内顶级的国际安保顾问公司。但因一次任务意外失败极智公司陷入困境,丹尼和吴凌也因误会分手。几年后,上海收藏家以三亿港元从香港苏富比拍卖得明成化斗彩龙凤杯(原型为成化斗彩鸡缸杯)并收藏于上海龙美术馆;不久,美术馆聘请丹尼协助押运龙凤杯出国展出。丹尼做出了似乎天衣无缝的运送计划,但在前往上海机场的途中,龙凤杯离奇被劫……而一切线索似乎都将矛头指向了丹尼,他被警方列为重大嫌疑人之一。为了洗脱罪名,丹尼尔亡命天涯,关键时刻好友珉载说服吴凌出手相助, 在IT天才少年宝志的支援下,一场惊天的大阴谋逐渐浮出水面。


《极致追击》海报


《极致追击》由中美联合制作,影片导演是曾执导过美剧《马赛拉》的查尔斯·马丁。中方演员除了任达华与吴磊,还有不少女星加盟,周杰伦妻子昆凌将在其中扮演不小的角色,熊黛林也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之中。


KatyPerry全新大碟《witness》上架十分钟破纪录登顶iTunes美国专辑榜!目前已登超过50国/地区专辑榜榜首!


这张神专中有一首歌的创作其实是她去年在电影《极致追击》拍摄现场探班时受到的启发并创作的,但具体是哪一首,暂未向公众透露。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