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马布里》定档8·11 吴尊难忘”单挑”老马

时间:2017.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我是马布里》定档预告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我是马布里》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励志运动电影《我是马布里》6月16日在上海举行定档发布会,主演马布里、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及导演杨子,监制黄建新共同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在正式宣布上映日期之前,《我是马布里》片方还特别设计了增加紧张感的“投篮宣布档期”环节:在四位“明星球员”同时得分之后,大家才共同揭晓了写有8月11日这个日期的定档海报。


马布里片中仍代表北京队出战 黄建新破纪录片传闻


作为球员,马布里的职业生涯可谓辉煌,而首度挑战大银幕,他的作品也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经过近2年的时间,《我是马布里》终于确定将在8月11日暑期档与内地观众见面。而在这段等待的日子里,马布里的生活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如今的他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在北京队举足轻重的“马政委”。


不过发布会上放映的预告和拍摄花絮中,马布里依然身穿与曾经北京首钢队队服配色相同的球衣,背上也印有“北京”字样,不过队徽则被后期进行了遮挡处理。同时,几位电影中的“队友”也透露,《我是马布里》的一部分剧情将涉及“北京队”与“广东队”的激烈交锋,这与现实CBA联赛中两队的剑拔弩张有相似之处。


《纽约人在北京》到更名《我是马布里》,这也让外界猜测影片主题会否变为马布里的传记片。当天活动上,本片监制黄建新也正式给出了否定的回答:“‘马布里’在这部电影里是一个抽象的概念,既是他又不是他。他代表了人们奋斗的那种精神,我们会从中更多的塑造一个群体,讲述兄弟同心征战赛场、为梦想拼搏的热血故事。”


吴尊难忘纽约街头单挑马布里 高以翔等人球技获赞


当天,马布里与他戏中的四位好兄弟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虽然是第一次演电影,但马布里并未觉得有过大的压力,他相信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就能演好片中的“自己”。拍摄中最让马布里印象深刻的,是自己亲手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原来《我是马布里》剧组原本给几位明星球员找到了一位教练进行篮球指导,但在马布里看来,那个工作人员并不能胜任这份工作,因此他向导演提出是否应该换人,没想到导演也正有此意,结果《我是马布里》篮球指导的这份工作就落在了老马自己头上。


不过和几位好兄弟打球的过程终究是快乐的。发布会现场,马布里也对吴尊、高以翔等人的球技进行了点评。其中,高以翔被赞技术最全面,锦荣是速度最佳,王阳明的三分球很厉害,而吴尊则是“特别街头范儿”。对此,吴尊回应自己在戏中的角色是经纪人,因此能够打球的机会很少,这让他经常很“手痒”。不过让吴尊感到很幸福得是,自己在《我是马布里》中实现了从小以来的一个愿望:“我一直很想在美国打一次freestyle街头篮球,这次我们在纽约拍戏,我和马布里进行了1对1拍摄,感觉是梦想成真了。”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