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黛安·克鲁格将加盟泽米吉斯新片 改编自真实故事

时间:2017.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黛安·克鲁格确认加盟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的新片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好莱坞的知名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新片总是能汇集一大批好莱坞的知名演员。日前,这位并没有把超级英雄影片《闪电侠》当作自己的“首要工作”来对待的导演的新作,传来了新演员加盟的消息。出生在德国的著名演员黛安·克鲁格,讲在这部尚未定名的影片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随着克鲁格的入组,影片的演员阵容也日臻完美,史蒂夫·卡瑞尔、加奈儿·梦奈、莱斯利·曼恩和艾莎·冈萨雷斯组合,令人望眼欲穿。据了解,这部尚未定名的影片改编自名为《马尔文科》的纪录片。该纪录片拍摄于2010年,讲述了一个小人物的生活故事。整部影片的拍摄周期长达4年,内容源于美国人马克的亲身经历,他在纽约的一家酒吧遭人暴力袭击,导致严重脑损伤,身体的协调性变差,心理也蒙上了阴影。为了自救,马克在其后院修建了一个1:6大小的二战时期风格的小镇“马尔文科”,用兵人玩偶充当幻想中的战争时期小镇居民和士兵,迷醉于幻想的战争世界中。通过布置小镇、虚构故事情节和为兵人拍照,马克逐渐恢复了健康,心理阴影也逐渐散去。


按照计划,曾经撰写了《僵尸新娘》《微光城市》《剪刀手爱德华》以及《秘密花园》的著名编剧卡罗琳·汤普森将执笔本片剧本,而史蒂夫·卡瑞尔将出演影片中的马克一角。按照泽米吉斯的自述,这个故事“令人感动,艺术想象力重铸了一个人的心里和人格”。其实,早在2013年,泽米吉斯和环球公司就相中了这个项目,直到目前,影片才正式开拍。而2018年11月21日的映期,也从侧面证明了制片方对于影片题材与质量的信心。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