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蒂莫西·赫顿加盟《金钱世家》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

时间:2017.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蒂莫西·赫顿加盟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新片《金钱世家》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雷德利·斯科特的新片《金钱世家》又传来了新演员加盟的消息。曾经因为主演了《普通人》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男演员蒂莫西·赫顿加入到了这部影片的演员阵容中。据了解,他将扮演的是影片中视财如命的石油大亨保罗·盖提的律师。


1973年,约翰·保罗·格蒂三世在意大利遭遇绑架,当时他只有16岁。因为约翰·保罗·格蒂三世过着夜店咖、波西米亚范的左翼生活,而且还曾经恶作剧式的“伪造”过自己的绑架。所以这一次的绑架案并没有引起家里的重视。而1700万美元的赎金,也被认为是他的一次恶作剧。不过,很快,事情起了巨大的变化。因为他的家里收到了一个信封,里面是约翰·保罗·格蒂三世的一缕头发和他的右耳。至此,约翰·保罗·格蒂家族才意识到自己的家庭成员,约翰·保罗·格蒂三世的的确确是遭到了绑架。


虽然这只是一起常规的绑架案,而且警方最终也是处理妥当的。但它之所以出名,是因为在绑架案中,人们对于金钱的态度与人性展露无遗。作为曾经的世界首富,约翰·保罗·格蒂答应借钱给自己的儿子救出自己的孙子,但是要收取4%的利息,这样的利率标准,无异于高利贷。而《巨额赎金》的剧本之所以能走上黑名单,或许就是因为这种强而有力的对于人性的描绘。绑架案结束之后,约翰·保罗·格蒂三世努力想从这场劫难中恢复过来,但最后由于吞服了好几种处方药,全身中风,最终在2011年,54岁的时候死亡。


虽然有着一个不俗的故事和剧本,但是影片的拍摄过程却并不顺利。接洽过的女主角从最早锁定的安吉丽娜·朱莉到娜塔莉·波曼都因为各种原因成不了。目前,该角色由米歇尔·威廉姆斯出演。此外,凯文·史派西取代杰克·尼科尔森出演本片的核心人物。而马克·沃尔伯格则将扮演CIA特工一角,他在当年前往意大利营救人质。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被绑架的盖提孙子,就是美国演员兼制作人巴萨扎·盖提(《妖夜慌踪》《双峰》《西部风云》)的父亲。


按照计划,本片将由David Scarpa(《地球停转之日》《最后的城堡》)执笔编剧,剧本曾入选好莱坞剧本黑名单。Imperative Entertainment和Scott Free Productions联合投资制作,由索尼发行,上映日期待定。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