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果》路演沈阳站 邹元清曾和闫妮热烈讨论角色

时间:2017.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饶雪漫原著/编剧,连奕琦执导,陈飞宇欧阳娜娜邹元清张诚航领衔主演的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暑期档上映。目前电影《秘果》青春校园行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继15日石家庄站之后,饶雪漫携邹元清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沈阳,于16日和当地的影迷们见面,通过空降课堂和分享会的形式,畅聊电影幕后故事和青春里的烦恼,现场尬戏尖叫不断。饶雪漫回忆:“当时想找到一个跟马思纯气质相近的女孩儿,制片人就给我推荐了元元(邹元清)。”首次触电,邹元清坦言母亲闫妮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妈妈有和我热烈讨论过这个角色,但她没有到过现场,想让我一个人在现场锻炼。还好她不在,不然我不敢想象我有多紧张。”


邹元清感谢母亲闫妮指导 饶雪漫:奔着马思纯找到邹元清


6月16日下午,电影《秘果》全国青春行沈阳站首先通过发布会的形式和大家见面,分享了电影幕后的故事。聊到邹元清与“斯嘉丽”这个角色结缘,饶雪漫坦言:“斯嘉丽是一个比较有个性的17岁女生的形象,其实她在某种程度上跟黎吧啦很相似,所以当时我就想找到一个跟马思纯气质相近的女孩儿。但是其实找了很久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后来制片人给我推荐了元元,她在电影里的表现很值得期待。虽然元元没拍过戏,但她上来就会演。”聊到背后的故事,邹元清也笑称自己跟马思纯有相似的减肥经历:“面试这个角色的时候55公斤。后来参加艺考疯狂甩肉,现在48公斤,看上去还行吧,哈哈!”首次触电,邹元清坦言自己压力很大,还好母亲闫妮给了自己很多帮助:“妈妈有和我热烈讨论过这个角色,但她没有到过现场,想让我一个人在现场锻炼。还好她不在,不然我不敢想象我有多紧张。”


饶雪漫为17岁排忧解难 邹元清现场尬戏尖叫不断


随即饶雪漫和邹元清一起突袭了沈阳市第四十中学语文课堂,和同学们聊起了关于写作的故事和17岁的烦恼。有同学因为父母的不支持而在犹豫要不要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对未来感到迷茫,饶雪漫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14岁就开始写书,现在其实写了60多本了。但是一直到第33本《左耳》才算畅销。父母会有困惑是正常的,不是父母说的每一句话都一定对,但是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但他们对很多新生事物不是那么了解,而有坚持做一件事,不是为了要证明什么,只要努力对得起自己就好,梦想什么时候实现都不算晚。”为了在女神邹元清面前表现自己,七个男生一起上台比拼一分钟俯卧撑大赛,拼命在表现自己。随后《秘果》主创一行来到东北大学,有男生主动上台与邹元清尬戏,借位假拍“吻戏”尖叫不断。也有书迷借这个机会表白饶雪漫:“你的书伴我走过了很长的青春岁月,今天能见到你真好!”


邹元清将如何诠释如斯嘉丽一般“不一样的17岁”?她和陈飞宇、欧阳娜娜等又会在这样一个17岁的故事产生什么样的碰撞?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青春上映,一起放肆一夏,感受青春的酸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