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长一枪》上影节亮相 王志文酷许亚军"1岁"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最长一枪》导演徐顺利携电影主演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赵炳锐现身上海电影节20周年开幕红毯,这是剧组主创首次全阵容亮相,一行八人全黑衣登场,肃杀之气横扫红毯。“杀手”王志文戴墨镜酷劲十足,收获满场尖叫的许亚军则卖萌道:“上影节20岁,我第一次来那就算才1岁。”

 

当晚,《最长一枪》剧组男士统一身着黑西装,帅气儒雅气场十足,尽显杀手江湖肃杀气息。主创团队中唯一的女性余男素有“性感女神”之称,此次一袭黑色长裙的她反显韵味更浓,迅速成抢镜焦点。红毯上,率性女神余男不忘向粉丝俏皮飞吻示爱,惹得现场欢呼一片,烈焰红唇回眸飞吻很是吸睛。

 

余男在国际影坛极具影响力,曾担任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和第16届上海电影节评委,更一直作为上海电影节常客频频亮相,与上影节缘分颇深,她现场表示,“适逢上海电影节20周年,很幸运与《最长一枪》剧组共同来到这里,为上影节送上祝福,是一种特别的缘份,也希望电影早日与观众见面。”

 

上海电影节现场,《最长一枪》男主王志文代表剧组对电影节20周年送上祝福,“20岁是一个刚刚成年不久的年龄,所以有着非常美好的未来,祝上海电影节能够茁壮成长。”红毯之后,王志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吝啬对《最长一枪》表达了信心与期待,“中国电影想要在国际上获得认可,唯有从品质上下功夫,《最长一枪》正是这样一部值得期待的品质之作。”

 

许亚军和李立群虽然是首次参加上海电影节,但两人凭借过硬演技早已是中国影坛家喻户晓的金牌演员。凭借近期大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许亚军更晋升“通吃男神”,他的亮相令现场不少粉丝惊喜不已,尖叫不断。许亚军说:“今天上海电影节20岁了,但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我可以算是只有一岁,希望以后多跟徐顺利导演拍出好电影,再一起来参加上海电影节。”

 

电影《最长一枪》预计将在年内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