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耳朵图图》亮相上影节红毯 导演携图图现身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国产动画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导演速达、著名主持人金炜及图图一家引发观众关注。

 

6月17日,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一级导演、上影大耳朵图图公司艺术总监及总导演速达带领由她创作的优秀动画人物胡图图小朋友一家,携国产动画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刚一出场便引发观众的关注热潮。与导演速达、可爱的“胡图图”、“图图爸”及“图图妈”一起走红毯的还有知名主持人金炜。此次,金炜也担当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场外主持。在红毯候场区,媒体、明星嘉宾也都被“胡图图”可爱的样子萌翻啦,争相与“胡图图”小朋友合影。

 

这部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上海上影大耳朵图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以及由上海民新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发行的动画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可是历经13年积淀,耗时5年制作,即将在暑期带给大家一份欢乐哟。片中爆笑有趣的剧情,亮眼新奇的场景,引人深思的育儿观,以及原班配音阵容的发声,诚意满满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一家三口的出现,让现场气氛立马活跃了起来~“胡图图”小朋友非常乖巧地待在速达导演身边,在媒体面前也俨然是一副小明星的样子啦~“图图爸”特别爱“抢戏”,让观众都忍俊不禁。现场作为红毯场外主持人的金炜,却出现在了图图剧组,为影片站台。“图图妈”速达导演也俏皮地给大家回应:7月28日,关注《大耳朵图图》大电影吧~”

 

此次,《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还曝光了一张宣传海报,只见海报中的图图变身齐天大圣,眼中迸发出对美食炙热的喜爱,图图的父母也都化身神仙,和图图一起向着美食前进。海报中轻松欢乐的画面,让人迫不及待和图图一家一起踏上一段美食之旅。

 

是否要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面对“别人家孩子”的时候,是否要让自己孩子过早的成名?在《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中,一系列的教育问题被深入展开。影片中既有对现代家庭教育观念的反思,还有亲情、友情的描画,无论是孩子还是家长,都能代入其中,对孩子们的成长有着重要意义。在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60周年庆典上,这部电影也被作为献礼片进行发布。


《大耳朵图图》系列片侧重在当今独生子女的成长、教育问题上,意在引导儿童往正确的方向看齐和前进,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自播出以来,就深受广大小朋友、家长和业界人士的喜爱。此次能够在红毯上看到”图图”的亮相,更是被勾起无数回忆,令人对这部动画电影充满期待~


动画大电影《大耳朵图图之美食狂想曲》将在7月28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