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父子雄兵》闪耀上影节 大鹏有型张天爱美艳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晚,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即将于7月21日通关上映的《父子雄兵》剧组闪耀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影片出品方代表万达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与监制兼主演大鹏、导演袁卫东携手主演张天爱、梁龙一同走上电影节红毯,璀璨的明星阵容瞬间引发媒体和粉丝尖叫,成为全场焦点。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影片监制兼主演大鹏一身西装革履,帅气有型,张天爱一袭粉色露肩抹胸长裙惊艳亮相,清新唯美尽显女神范,俘获粉丝芳心无数,引来现场阵阵欢呼。


据悉,电影《父子雄兵》凭借观众备受喜爱的喜剧元素,已从多部优秀影片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届时电影还将在互联网展映单元做放映。此外,电影还将于6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笑荡暑期档”发布会,监制大鹏、导演袁卫东也将携手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等一众主创出席发布会。


电影《父子雄兵》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