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唐奇遇》剧组出席上影节 茶宠“复活”抢镜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晚,电影《阿唐奇遇》剧组亮相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红毯。导演兼编剧王微,制片人袁野共同出席,同时电影主人公茶宠阿唐和机器人小来也惊喜亮相红毯,激萌的形象为此次红毯秀增色不少。


在当晚的红毯环节,阿唐和小来热情地同现场粉丝招手互动,呆萌的模样牢牢吸引住了大家的目光,成为现场焦点。据悉,《阿唐奇遇》在入围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的同时,也入选了第39届法国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备受期待。


电影中,阿唐与小来携手追梦、不离不弃,上演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追梦之旅,主创们为所有期待电影的观众们打造了一部走心之作。此次电影主创闪耀上海国际电影节,为电影《阿唐奇遇》的上映进行了充分预热,掀起期待热潮。


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的故事。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为美大步走”,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电影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