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智霖今生见前世 《京城81号2》回魂夜惊艳上海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7日第20届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首个A类电影节,30多个剧组400多位中外电影人的红毯为主会场上海剧院留下了无数星光熠熠的倩影。而夜幕降临之后的各式主题之夜才是电影人狂欢的开始。而作为上海电影节特别活动的“回魂夜”,也成为了电影圈人士口耳相传的“上海电影节必去活动”。不久前因为一张复古又充满个性的“请帖”而刷爆朋友圈的《京城81号2》X触电“回魂夜”“也终于在期待中揭晓。惊叫连连的现场氛围成为上影节当晚最恐怖另类的主题夜。

 

张智霖阿娇谈家事“鬼话连篇” 梅婷耿乐谈鬼色变


《京城81号2》主创陈嘉上监制、钱人豪导演携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几位主演首度合体空降现场,将“回魂夜”气氛推向了高潮。“屋主”张智霖对于此次第一鬼宅搬迁沪上表示很期待,自己虽然从未买房,但终于在81号安家,还特意带了妈妈一起来到现场共庆另类“乔迁新禧”。希望大家从中找到《京城81号2》全新的地宫场景和藏匿其中的谜底。同时不忘体贴的疼惜起自己片中的“夫人”梅婷,“她每天只睡2小时是常有的事,戏里演到最后的那种歇斯底里令他由衷心疼”;引得其他演员也赞许连连。而女主人梅婷则吐露自己与片中“婴灵”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更是主动开启找寻81号恐怖联结的大门的人,拍摄的时候无数次要揭开那些装有活蚂蟥的瓶瓶罐罐,让她吓的已经“放弃治疗”。


阿娇则大胆爆料自己在片中既要上位和梅婷宫斗,更是莫名诞下了骇人鬼胎。“专职医生”耿乐则急忙澄清最吓人的不是自己,片子里真实的怨灵令他也感到恐惧。同时不忘力荐这部“消暑第一片”,监制陈嘉上和导演钱人豪谈及演员的现场表现都表示很让他们吃惊,二人笑谈片场偶发的灵异事件令拍摄全程处在一种胆战心惊的氛围中倒是有力地推动了进度。几位屋主现身说法分享81号“家事”,虽是“鬼话连篇”却着实令《京城81号2》剧情走向吊足观众胃口。现场更首次曝光了歌坛常青树费玉清为影片倾情献唱的主题曲《回魂》,应和现场主题。

 

“尸婴墙”震撼现场  沉浸表演穿越鬼宅百年


走进紧邻外滩的活动现场The Pearl Brochure,工作人员一律身着民国马褂和旗袍,现场的酒水单也俱是“还魂水”“孟婆汤”这些称谓,令人心惊胆颤又觉得耳目一新。加上独特的点对点沉浸互动表演着实令“回魂夜”在众多主题夜中显得分外出彩,现场嘉宾更是犹如走入《京城81号2》的剧情时代之中。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舞台主视觉装置“尸婴墙”颇为暗黑重口,破裂的墙体中露出的上百姿态各异的道具尸婴在现场灯光的烘托下更显狰狞。据现场主持人介绍,这面墙既是81号的外墙也是此次电影《京城81号2》核心剧情点“尸婴案”的象征,所有的灵异惊悚和屋主人的爱恨纠葛全将围绕此展开。

 

万达加持欲破首部纪录  “触电惊城”有望入住原址做大事

 

本次“回魂夜”是电影《京城81号2》联手万娱引力共同打造,旨在传递电影相关信息,在上影节期间营造不同寻常的东方惊悚氛围,为即将上映的影片预热。双方还现场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沉浸娱乐项目“触电惊城”,在全国超过100家城市建立线下沉浸娱乐体验馆。将《京城81号》系列IP做成有持续影响力的文化娱乐品牌,打造IP的第二票仓。万娱引力CEO周箫表示“触电惊城”未来除了在各大城市上线之外,同时将有望入住朝内大街81号原址。现场更有出品方代表恒业影业的总裁陈辉与万达影业总经理蒋德富、华夏电影副总堵芳共同为“第一鬼宅”开启入住仪式,预期目标直指5亿票房。

 

据悉,东方悬疑惊悚3D巨制《京城81号2》由陈嘉上监制,谭广源蔡骏编剧、钱人豪执导,张智霖、梅婷、钟欣潼、耿乐等领衔主演,影片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将跟随电影《京城81号2》入住这座“东方四大鬼宅之首”,开启更加真实震撼的惊悚之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