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谅他77次》亮相上影节 蔡卓妍优雅现身红毯

时间:2017.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主演,钟欣潼特别演出的《原谅他77次》将于6月23日内地公映。6月17日,主创走上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蔡卓妍、周柏豪、卫诗雅携手盛装亮相,引来现场媒体粉丝的尖叫欢迎。


红毯当天,蔡卓妍以优雅的轻熟知性装扮亮相发布会,甜蜜的微笑配上浪漫的暖色系妆容,成为全场最美风景。一向有型男之称的周柏豪也帅气登场,因运动练成的好身材匀称有型,成功吸引女性目光。一起亮相红毯的卫诗雅也是既美且萌,巴掌小脸配上灵动大眼犹如落入凡间精灵,十分可爱。作为一部以饮食男女情感生活为内容的都市爱情电影,仅从目前主演阵容颜值来看,《原谅他77次》就已经秒杀之前大多数爱情电影。


在《原谅他77次》中,阿Sa与周柏豪饰演一对相恋九年的情侣,阿Sa化身小女人,以包容与耐心与长不大男友周柏豪一起,探索爱情保鲜的情感之路,希望以两人的真情出演帮助更多情侣反思爱情。据悉,阿Sa在片中饰演一名律师,所以吵起架来相当厉害,周柏豪扮演的男友只有乖乖求饶的份。


作为自己进入影坛十五年的作品,《原谅他77次》从剧本开始就吸引了蔡卓妍的热情参与,她不仅积极参与剧本及角色修改,还亲自出马刷脸邀请自己的好姐妹钟欣潼(阿娇)、郑希怡卢巧音及卫诗雅等一起出演。尤其是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也鼎力支持,在片中特别出演了一个点醒女主角的重要角色,这个重要角色提醒阿Sa一定要学会更爱自己,让一路跟随twins组合成长的歌迷激动不已。


《原谅他77次》将于6月23日在内地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