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院变演唱会?大地影院打造“电影+”新模式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院只能看电影?大地影院首次打破常规,将音乐节搬进了电影院里。6月18日,大地影院“me现场”巡演在天津市SM滨海城市广场自由人影城举行。这是继杭州、合肥之后的第三站。参与本次演出的有1022女声组合、李行亮、郝云


“iFree自由人影城”是大地影院旗下针对时尚自由生活的电影粉丝推出的高端电影品牌,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是大地“电影+”战略的重要一步。“iFree自由人影城”是结合了电影、音乐、图书、咖啡等多种体验的商业综合体。


“me现场”巡演是大地实现“电影+”战略的音乐部分。天津站将最大可容纳500人的影厅装置成Live house音乐现场,以星空作为影厅顶,以工业金属感为舞台风格。舞台两侧搭建10米高架,音响全部进行吊装,充分发挥小空间内的最佳视听体验。


对此,此前参加过巡演的老狼在VCR里表示,“以前Live house的规格不一样,如果大地能够做出一套标准化的系统,对于乐队在调试和演出的制作上,是非常好的。”


现场,1022女声组合、李行亮、郝云都表演了拿手歌曲,李行亮还首度演唱了新歌《花菜》。郝云的乐队将口琴、三弦等乐器加入表演,成为现场的亮点。李行亮、郝云都表示这是第一次在电影院开演唱会,模式很新颖。


将高端影院改造成音乐现场,是大地影院“电影+”战略的重要布局。大地影院总经理于欣透露,“通过打通线下演出内容和线上传播运营的模式,不仅能挖掘打造有品质的音乐红人,也有助于影院利益优化。”据悉,大地影院“me现场”第四站将去往厦门。


文/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