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鲛珠CP”花式撒狗粮 张天爱“劈腿”撩王大陆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鲛珠传》“带你飞”预告片 时长:01:49 来源:电影网

《鲛珠传》“带你飞”预告片收起

时长:01: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电影《鲛珠传》剧组在上海中心这栋中国第一高楼举办了“鲛珠凌云”主题发布会。影片监制陈嘉上、导演杨磊及男女主角王大陆张天爱等主创悉数亮相。为配合“凌云”这个主题,片方当天也特别发布了人羽对战版海报及名为“带你飞”的最新预告片。

 

电影《鲛珠传》讲述了飞贼泥空空(王大陆饰)和捕快黑羽(张天爱饰)因寻找鲛珠而结缘,后共同对抗羽族后裔,打破邪恶阴谋的一场奇幻冒险。身为捕快,张天爱称自己饰演的黑羽是个相当高冷的女孩,不过现实中她却爆料自己是个“看见帅哥就不淡定”的迷妹,戏里戏外的个性可谓迥然不同。

 

除了暴露自己的“花痴”属性,张天爱还笑称男主角王大陆在《鲛珠传》中和“萌宠Oka”一样有点“色色的”,并将对方定义为Mini版Oka。不过这大概要算是这对“鲛珠CP”打是亲骂是爱的一种证明。因为吐槽之后,王大陆和张天爱又携起手来大撒狗粮,演绎了泰坦尼克号经典拥抱、十字抱等N中甜蜜Pose。

 

当然在即将上映的《鲛珠传》中,王大陆和张天爱除了组CP“虐狗”这个任务之外,也有不少真刀真枪的武打戏份。据悉,拍摄过程中张天爱常常被迫担当“王大陆”人肉保护垫,这让她苦不堪言的“抱怨”对方是自己合作过的“最重量级”男演员。此外,当天的发布会上,张天爱还毫无保留的秀起了敏捷好身手:尽管穿着紧身牛仔裤和高跟鞋,但她却气定神闲地给王大陆来了一个竖叉劈腿,惊呆全场的同时也让体验“腿咚”的王大陆不禁感叹:“好幸福呀~”

 

电影《鲛珠传》已定档8月4日正式在内地院线公映。

图/杨楠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