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花木兰》导演拍中国动画 灵感来自哈尔滨冰雪节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托尼·班克罗夫特将执导中国动画电影《松花》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是开幕第三天了,无数影人齐聚此地开展项目洽谈、宣布新片计划。在这期间,一则关于好莱坞资深动画导演托尼·班克罗夫特(《花木兰》《动物饼干》)的新片消息,也让诸多动画影迷兴奋不已。


据悉,托尼·班克罗夫特此次以金爵奖动画片单元的评委主席身份亮相上影节,并曝出将签约执导一部名为《松花》的中国动画电影,影片灵感来自于哈尔滨冰雪节,剧情融入了不少民间传说。该片将故事背景设定为古代,讲述了在由冰构成的神话世界里,一位机智的小精灵经历千辛万苦帮助年轻的公主和落魄英雄履行使命、拯救家园的故事。


影片预算为3500万美金,期望打造成一部男女老少皆宜的电影。该片北美制作公司有Astro-Nomical Entertainment 和Pelagius Entertainment,目前中方资本的参与信息尚未透露。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