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再失一将!马克·沃尔伯格退出该系列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马克·沃尔伯格在节目上确认不再出演《变形金刚》系列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将不会再继续出演《变形金刚》系列。就在不久前,《变形金刚》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才宣布将不再执导《变形金刚》系列。《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会是导演迈克尔·贝和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在《变形金刚》系列中的最后一部。


马克·沃尔伯格将不再出演《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的消息是沃尔伯格在BBC的《诺顿秀》节目上亲自确认的,他说,“这是我的最后一部《变形金刚》了,我终于可以重回我自己的生活了!”据沃尔伯格透露,为了拍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他坚持健身5个月,以维持自己的身体在最好的状态。不仅如此,他还得一直留着这个他非常讨厌的发型。他调侃道,“我看起来就像我那70年代的妈妈一样。真的很糟糕!”


马克·沃尔伯格参演了《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与《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两部系列电影,在片中他饰演一位郁郁不得志的发明家凯德·伊格尔。《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中,他将与大黄蜂、安东尼·霍普金斯饰演的男爵、劳拉·哈德克饰演的牛津大学教授一同拯救世界。


尽管《变形金刚》元老级人物迈克尔·贝宣布退出,但是《变形金刚》衍生电影《大黄蜂》早已在计划之内,将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于6月21日在北美上映,6月23日在内地上映。


编译/结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