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尼·哈林四度执导中文影片 聚焦“索马里行动”

时间:2017.06.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雷尼·哈林将执导中国动作惊悚电影《索马里行动》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又传来一则海外影人新消息,曾执导《虎胆龙威2》《绝岭雄风》的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正式宣布将执导一部中国动作惊悚电影《索马里行动》。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中国特种部队为展开一起救援行动,而不惜与索马里海盗作战的故事。影片预算2亿人民币,计划于2018年4月开始拍摄,制片方包括Mythological Universe、麦浪影业、中国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首席制作人曾参与过网剧《太子妃升职记》。


这是雷尼·哈林在中国成立工作室以来,参与制作的第四部中国电影。上周日,他还刚刚在上影节宣布将执导一部上海电影集团出品的动作电影《悬棺》。回顾他来中国发展的三年,成绩也十分不错,先是拍摄了由成龙约翰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命逃亡》,影片获得1.36亿美元的票房,这让下定决心搬到中国发展;随后又执导了由王力宏宋茜主演的奇幻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该片预计将在2018年上映。


谈到这次合作,本片的首席制作人张志远表示“雷尼·哈林是拍摄动作电影的佼佼者,他已经在中国市场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雷尼·哈林对这次合作也充满了期待,“《索马里行动》对我来说是一张全新的画布,我将尽自己所能去描绘它”。


编译/良小凉
标签: 雷尼·哈林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