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限特工》系列新动态 第4部获得支持确认将拍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极限特工》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继《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于2017年1月、2月相继在全球开画之后,该系列近日确定将继续筹拍第四部。


《极限特工》系列自2002年开始推出了由罗伯·科恩执导、范·迪塞尔主演的第一部《极限特工》,此后分别在2005年、2017年推出了《极限特工2》、《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整部《极限特工》渐渐地变成范·迪塞尔动作个人秀。范·迪塞尔今年作品很多,除了《极限特工:终极回归》之外,还有《速度与激情8》,以及在《银河护卫队2》中为树人配音。


日前,The-H-Collective签署了4个新项目,其中包括《极限特工4》。好莱坞制作人乔·罗斯称,“如今的好莱坞,需要有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来资助像《极限特工》这样高制作成本影片。The-H-Collective非常受欢迎,我们期待与它的合作。”


《极限特工4》目前只是确认了将继续筹拍续集,但是并未曝光导演人选以及更多细节。


编译/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