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发预告 纽约生活面面观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预告片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预告片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曝光首支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运作了6年之久的《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终于曝光了首支预告。影片由《超凡蜘蛛侠》的导演马克·韦布执导。从预告来看,这将会是一部与马克·韦布之前所执导的《和莎莫的500天》风格类似的小清新爱情电影。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剧照

 

影片的片名《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来自保罗·西蒙的同名歌曲,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纽约,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原本要开始他的新生活,却因父亲情妇的到来而被搞乱了。男孩试图去阻止父亲的不伦之恋,结果却是自己也深陷这个女人的怀抱。不过因为有一个睿智而毒舌的邻居相伴,加上自身的开悟,他终于学会了什么是爱。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剧照


整支预告流畅而又委婉,并没有太多的情绪波动。最关键的是,在马克·韦布的指导下,小清新的爱情故事沾染上了一层伍迪·艾伦的话唠的感觉。影片中台词非常多,可以说大多数情节和转折,都是借由台词来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拥有一个不俗的演员班底,杰夫·布里吉斯凯特·贝金赛尔科雷西·克莱门斯皮尔斯·布鲁斯南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之中。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剧照

 

《纽约唯一活着的男孩》在2012年宣布立项,原本敲定由《恶老板》的导演塞斯·戈登来掌舵,不过后来更换成了马克·韦布。按照计划,本片将于今年的8月11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