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猴子"科幻新作《时间之外》 刘慈欣张一白保驾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9日,坏猴子影业在上海举行了“超进化”品牌发布会,由新人导演刘晓世执导的科幻电影《时间之外》在发布会上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并曝光了概念海报。据悉,该片由宁浩张一白担任监制,刘慈欣担任策划,并由英国著名视觉特效工作室“双重否定(Double Negative)”亲自操刀完成特效制作。“内容派”加“技术派”的阵容,引发媒体的强烈关注。

 

电影首曝概念海报 宁浩刘慈欣张一白保驾护航

 

曾出品过《疯狂的石头》《无人区》《心花路放》等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电影的坏猴子影业,此次联手新人导演刘晓世,打造科幻新作《时间之外》。邀请到“ 科幻文学”领军人物刘慈欣与“情感教父”张一白,两位大师跨界合作,在科幻题材类型上与情感趣味表达上,无疑是一份双重保险。

 

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了《时间之外》的概念海报,科幻感一览无遗。担任电影策划的刘慈欣表示,《时间之外》最有趣的地方是,它表现了渺小个体与大世界微妙的关联性,有宏大空间感,让科幻离人们的生活不那么遥远。而作为监制之一的张一白则称”我一开始是拒绝这类科幻题材的,但看过剧本之后被充满想象力的爱情关系所打动,让自己想要尝试这样一个大格局的片子。”同时能与非常厉害的团队合作,对他本人来说也是一次好的学习机会。

    

刘晓世初执导筒引关注 英国“双重否定”操刀特效

 

2016年“坏猴子影业”领军人宁浩提出了“72变电影计划”,旨在培养新人导演,坚持原创与创新,做有态度、有视角的电影。作为新人导演的刘晓世本人是科幻迷,不仅拍摄过近200部广告片,也为中国现役的战斗机、直升机、轰炸机、战略运输机以及航空母舰拍过宣传片,对于科幻类型片也有自己的理解。刘晓世导演表示“我要讲的故事不仅仅聚焦在科幻题材之下,会在这个大框架下丰富情感。”


作为科幻电影,《时间之外》的特效制作自然是备受关注。获悉,本片的后期特效由英国著名视觉特效公司双重否定(Double Negative)亲自操刀,该公司曾担任《星际穿越》《盗梦空间》《速度与激情8》等多部视效大片特效制作工作,《时间之外》也是他们与华语电影合作的首部作品。能够吸引国际顶尖幕后团队的鼎力加盟,无疑让电影在技术与特效上多了一份品质保证。宁浩、刘慈欣、张一白、刘晓世组成的强大阵容,各有所长,集结发力,令人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