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威秀片单 张艺谋《影》成龙《机器之血》亮相

时间:2017.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完美威秀娱乐集团发布了一份颇有重量的片单,包括成龙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韩庚凤小岳以及山下智久主演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电影《影》以及真人动画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四个项目。

 

三部处于制作中的影片分量十足,首先是由成龙、罗志祥欧阳娜娜主演的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该片曾曝光一款先行预告片,电影中出现了以往成龙作品中少有的“未来科技”,十足的商业元素抓人眼球,将于2017年12月12日上映。另一部讲述网络黑客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则由著名演员韩庚、李媛、凤小岳,日本人气明星山下智久主演,此次也是山下智久首次出演中国电影,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由香港著名配乐大师金培达为该片原创的电影音乐,该片预计将于2017年9月上映。第三部影片是著名导演张艺谋执导的《影》,一部由邓超孙俪郑恺关晓彤王千源主演的电影。


一部处于筹备期的电影同样使人期待。在发布会现场,两位神秘嘉宾的降临为众人揭开其中一部电影的面纱。加菲猫人偶与萌犬小七的登台令在场嘉宾惊喜不已,据介绍完美威秀目前正筹备一部由中美两国动物明星主演的电影《当小七遇上加菲》,该片制片人之一吴玉江及编剧苏亮一同出席发布会,并向在场嘉宾介绍这部影片。《当小七遇上加菲》主演之一来自美国的加菲猫在全球家喻户晓,另一位主演神犬小七则来自中国,作为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原创萌宠IP热剧《神犬小七》的主人公,小七的形象随着作品热播成为无数国人心头爱。在这部讲述神犬小七与加菲猫在北京相遇的电影中,“猫狗大战”一触即发。现场神犬小七与在场嘉宾“打招呼”时发出“汪汪汪”的洪亮叫声,制片人吴玉江风趣的说到,“小七说,这个电影一定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