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不做大哥》上海首映 郭采洁杨祐宁追忆猪哥亮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菲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终极预告片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终极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电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在上海举办首映发布会。导演邱瓈宽、监制朱延平携主创郭采洁杨祐宁康康王彩桦连静雯林美秀等亮相。

 

现场,很少尝试喜剧风格的两位主演郭采洁、杨祐宁遭导演邱瓈宽吐槽,二人接到电话的第一反应都是嫌弃剧本“太烂”,太“低俗喜剧”。郭采洁马上抢白称“宽姐”挖掘出了自己的搞笑潜质,以后还想继续突破形象,在喜剧道路上越走越远。近期因《花儿与少年》中的阳光暖男形象吸粉无数的杨祐宁则表示,比起暖男人设,喜剧更适合自己,在生活中很喜欢搞怪,开玩笑。

 

发布会随后的环节则十分催泪,主办方播放了一支“缅怀猪哥亮”视频。视频中混剪了猪哥亮生前的综艺、影视作品,无一不让人回忆起这位“大哥”戏里戏外的音容笑貌。“上台就高兴”、“大家期待我好,喜欢看我,那我好了就要赶快报答各位”等猪哥亮生前的采访更是字字戳心。

 

在片中和猪哥亮饰演父女的郭采洁表示,自己和“猪爸爸”的感情好像亲生父女,“猪爸爸”辞世,自己至今伤心不已。主演之一的杨祐宁也表示,猪大哥是一位十分敬业的艺人,戏里戏外都跟他学到了许多做人拍戏的道理。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讲述了“大哥”猪哥亮本已退隐江湖,到乡下开民宿,无奈道上兄弟仍来纠缠,如影随形,最后猪哥亮被逼得重出江湖,连带把女儿郭采洁、女婿杨祐宁也牵扯进来,而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电影将于本周末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图/刘方舟 文/米菲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