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完美威秀公布新片计划 张艺谋《影》已在制作中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20日,完美世界影视、威秀娱乐集团、WME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宣布成立完美威秀娱乐集团。与此同时,四个电影项目也正式公布,其中包括成龙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机器之血》张艺谋执导的史诗传奇《影》韩庚凤小岳加盟的高科技动作片《解码者》以及真人动画《当小七遇上加菲》。


完美世界影视曾投资拍摄了《钢的琴》《失恋33天》《等风来》等优秀的现象级影片,面对新成立的完美威秀娱乐集团的发展前景,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表示“完美世界影视将以华语电影为主,同时具备了国际视野。”


完美威秀娱乐集团首次亮相就公布了四个电影项目,其中三部已经在制作中,一部处于筹备期。从现场的介绍来看,三部处于制作中的影片“重量十足”。在以往成龙作品中很少出现的“未来科技元素”将在《机器之血》中大量使用,欧阳娜娜罗志祥的加盟也为影片锦上添花。由韩庚、山下智久、凤小岳联手出演的高科技动作电影《解码者》此次也出现在项目计划中,作为山下智久首次出演的中国影片,《解码者》将聚焦“网络黑客”。张艺谋新作《影》集合了邓超孙俪夫妇、东京影帝王千源和青年演员关晓彤,对于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具体的进展则并没有在发布会透露。


影迷们熟知的卡通角色加菲猫和猛犬小七的故事也将被搬上大银幕,据完美威秀介绍,由中美两国动物明星主演的影片《当小七遇上加菲》目前正在筹备中,美国的加菲猫与中国的神犬小七将在片中相遇,一场“猫狗大战”一触即发。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