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毓雅执导《浅爱》将映 助力两岸艺术电影发展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主创合影


随着上海电影节的启幕,电影市场立刻进入“战火纷飞”的年代。电影《浅爱》暨年度重点项目新闻发布会于6月20日在上海举行,也为上海电影节增添了一抹清新文艺的色彩。当天,导演王毓雅透露其执导的电影《浅爱》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内地公映。主办方还宣布《十三太保》、《瑶儿》、《国姓爷的宝藏》等电影项目正式启动。歌手柯有伦、演员周群达、林韦君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电影《浅爱》的主角Candice和Joyce分别由两位女演员王奕瑾、朱永菁饰演。发布会当天,电影曝光了首支先导预告片,两个未曾谋面的女人,一段尘封已久的爱情,一次相约16年的碰面,一个令人震撼的真相……唯美文艺的画面以及二位女主演的惊艳亮相让观众称赞。电影导演王毓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部电影是多元创作,在充满诱惑的市场环境下坚持艺术创作,所以我们应更关注艺术片本身的价值与意义。


此外,上海厚益代表黄振东还宣布电影《孤单的豌豆》、《刺激人生》三部曲、《鱼肠剑》、《前程似金》、《花泽记》等7部电影将于近两年在国内上映,与此同时他还透露,《十三太保》IP影视剧、《国姓爷的宝藏》、《瑶儿》等电影也将于近期筹备拍摄,预计三年内完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