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发布会"跑题" 主创狂吃龙虾被辣哭

时间:2017.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请问这场发布会到底跟电影有什么关系?”这是《绝世高手》主演杨迪在活动现场向导演卢正雨发出的振聋发聩的质问。这场至少是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最跑题”的发布会于6月21日举行,导演卢正雨携郭采洁蔡国庆孔连顺、杨迪、柯达赵英俊等主创悉数登台。

 

没来得及聊上几句《绝世高手》的幕后故事,主创们就被迫开始了一场吃辣大赛。从Level-1的辣条配老干妈到终极大Boss百只“断魂椒小龙虾”,辣度一路狂飙,片方甚至请来了医生在旁待命。

 

第一次吃辣条的蔡国庆和郭采洁,都被这种神秘美食深深吸引。而湖南籍的卢正雨和四川籍的杨迪则不负众望进入决战。最终,导演、演员全被辣到飙泪,肿出香肠嘴。面对文章开头提到的杨迪的质问,主持人不得不替导演卢正雨“挽尊”,称《绝世高手》是旨在通过这场比赛,表达出影片“看完会很开心很爽,和吃辣的感觉一样”的美好寓意。

 

尽管发布会玩到严重“跑题”,不过《绝世高手》的几位主演拍起戏来还是非常拼命。当天,片方曝光了一则导演卢正雨的拍摄花絮,为了一场徒手做辣椒酱的戏份,他在N条拍摄之后手臂已经被辣素轻度灼伤。卢正雨坦言,自己的表演功力还不足以在没有真实体验的情况下表达出痛苦的感觉,因此只得用这种方法。

 

女主角郭采洁在《绝世高手》中被卢正雨扮丑化身金刚芭比。作为堕落街的暴力女侠,郭采洁在这部电影里有相当多需要吊威亚的打戏,其中一次拍摄时,她还不慎重重摔倒了后脑。《绝世高手》拍摄期间被郭采洁暴揍最多的人则是“老艺术家”蔡国庆。一向充满正能量的他,这次却成了“反派男一号”。回忆挨打的感觉,蔡国庆“后怕”的说:“本来导演给我准备了护具,但我看采洁一个小姑娘,就觉得不需要,结果我老后悔了!”

 

7月7日,《绝世高手》就将登陆内地院线,参考今天发布会的搞笑程度,影片“爆笑祖国”的slogan应该是所言不虚。

图/杨楠 文/獠牙牙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