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翼杀手2049》曝幕后特辑 场面宏大故事复杂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翼杀手2049》幕后特辑 场面宏大故事复杂 时长:03:54 来源:电影网

《银翼杀手2049》幕后特辑 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收起

时长:03: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科幻大片《银翼杀手2049》公布了一支全新的幕后特辑。在这一支特辑中,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将影片中的镜头和《银翼杀手》的镜头并列剪辑,营造出了“恍若隔世”的感觉。配合上迷幻的电子音乐和令人目眩的摄影,一整个属于未来的科幻世界出现在了观众的面前。

 

可以说,这一支特辑围绕着瑞恩·高斯林所扮演的警官K和哈里森·福特所扮演瑞克·戴克展开。在特辑的一开始警官K走进了瑞克·戴克房子和生活,他企图弄清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随后两人开始了某种程度上的合作。巨大的电子娃娃、宏大的场景,令人感觉到这将会是一部让人难以忘怀的影片。值得一提的是,杰瑞德·莱托所扮演巨大的反派,也是类似于造物主一类的角色,也在特辑中出现。整部影片的质感非常杰出,摄影的光影变化也令人惊叹。这一次罗杰·迪金斯的掌镜,依旧令人折服。

 

不久之前,导演维伦纽瓦确认,该片将会是一部R级电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我的制片人不断地在提醒我,这将会是成本最高昂的几部独立的R电影之一。”由此来看,《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或许真的完美继承了前作的设定和价值观,毕竟《银翼杀手》也是R级。对于《银翼杀手2049》的故事,外界知之甚少。高斯林所扮演的K,是洛杉矶警局新一代的警官。他发现了一个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而这个秘密有可能会造成整个城市的慌乱。所以,他必须找到已经消失了30年的瑞克。

 

拍摄于1982年的《银翼杀手》常年占据各种科幻片榜单的“头把交椅”。当然,《银翼杀手》的第一名也来之不虚。影片表面上讲述了人类和复制人的关系,而从哲学上来说,导演探讨的是一个人应该如何去“认识自我”和“寻找身份”的古老命题。而该片的续集,将会如何展开故事的讲述,相当值得人们期待。按照计划, 《银翼杀手2049》将会在2017年的10月6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