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引爆者》曝人物海报 段奕宏边缘游走逆天改命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主演的动作犯罪大片《引爆者》于近日曝光了一组“窥心版”人物海报。海报中,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四位主角神色各异,各怀心思,若明若暗的混沌色调暗喻着影片人物莫衷一是的复杂内心世界,游走在灰色地带的线索错综复杂,四个八字解锁金句初露端倪,一触即发的重重悬念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人物海报曝光挖掘真相背后的故事   段奕宏边缘游走逆天争命演绎人性“海市蜃楼”


此次曝光的人物海报以昏暗冷峻的基调为主,在大片面积的深色调中明亮色若隐若现,暗潮汹涌的剧情线索呼之欲出,让人迫切一探究竟。海报中,四位主角神态各异,透露出欲言又止的复杂内心世界,而每张海报八字人物解锁字字珠玑,暗藏玄机。段奕宏一身狼狈,但坚毅的眼神却透露出一股逆天改命的不服输的狠劲儿;余男战战兢兢,一身红衣紧紧包裹住自己以寻求安全感,生死相随的独白却处处彰显感人肺腑的血色柔情;王景春持枪对决,正气凛然,嫉恶如仇,追寻正义与真相的气势喷薄而出;成泰燊温文尔雅,却笑里藏刀,单手持枪的腹黑气场让人不寒而栗。一场黑与白、善与恶错综复杂的利益争夺战在剪不断,理还乱的人性线索中一触即发。


《引爆者》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生活在社会边缘的草根人物赵旭东因为一次意外,卷入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权利争夺战中,被迫重拾骇人的绝技展开大逃亡,与警察和黑道展开惊心动魄的“猫鼠游戏”,绝地求生。曾多次饰演正义警察的段奕宏另辟蹊径,今年多次在银幕上以暗藏“坏人心”的人物形象示人,这次更是在《引爆者》中饰演了一个被全城通缉的杀人犯,让人期待之余大呼过瘾。谈及此次饰演的角色,段奕宏却巧妙打起了太极:“我饰演的赵旭东被警察定义为杀人犯,但你却不能说他就是个反派,人性很复杂,他是好人还是坏人,观众要看完这部电影再做结论。”


三帝一后坐镇血性柔情燃爆荷尔蒙   余男翻身当家做主痴情追爱


值得一提的是,《引爆者》吹响演技派的集结号,汇聚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超强实力阵容。“三帝一后”的光环加持为这部影片悬念重重的精彩剧情锦上添花,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直呼:“这阵容加上这剧情,已经是电影品质最大的保证了。”段奕宏和余男更是在片中上演亦真亦幻的血色浪漫,苦命鸳鸯携手亡命天涯,逃犯也有春天,个中是非曲折让人心里泛起阵阵涟漪,想要一探究竟。


作为这部充满血性的动作犯罪片中唯一的女性角色,余男坦言这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性”,并透露:“我饰演的这个角色很痴情,可以为爱放弃现有的生活,但她并不是电影里男性的附属品,她有自己独立的人格与主张,段奕宏的逃亡进展很多次都因为她而改变了方向。”


据悉,电影《引爆者》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