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3》新片场照 奇异博士钢铁侠绿巨人同框

时间:2017.06.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小罗伯特·唐尼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新片场照,在这张照片上,“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绿巨人”马克·鲁法洛《奇异博士》中的王同框出现。他们坐在桌子前,喝着啤酒饮料,吃着沙拉,表情十分抢镜。随后,小罗伯特·唐尼又放出了一张与马克·鲁法洛的自拍合影,两人都没看镜头。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复联3》可谓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为阵容强大的一部电影了。在《复联3》中,我们将看到一下超级英雄: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黑寡妇、银河护卫队、黑豹、雷神、奇异博士、绿巨人、猎鹰等。此前,饰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曾透露在本片的一个场景中将会同时出现32个角色。据悉,《复联3》将会是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完结之作。


目前,《复联3》的具体故事细节并未公布,为了保密《复联3》的故事结局,《复联4》到目前为止仍未定名。不过,在《复联3》中,我们将看到反派BOSS“灭霸”,由乔什·布洛林饰演。乔什·布洛林同时还将在《死侍2》中出演电索。


如今,越来越多的超级英雄集中在一部电影中,《复联3》能否比《美国队长3:内战》更精彩,2018年5月4日便可见分晓。


编译/结冰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